关闭

用户登录
欢迎访问环保监督网!
1
热门搜索: 江苏省环境执法联动..环保部部长陈吉宁率..亳州市环境监测站通..双鸭山 新聘4名环保..
当前所在:首页 > 环保考察

沈丘县环保局力保污染企业谁来监管?

时间:2017-07-24 17:16:24 来源:新闻热点 作者: []

  本报接到周口市沈丘县‘郑阜铁路’中铁一局建设施工料场附近群众反映:中铁一局建设施工现场及其砂石料场,施工时扬尘满天飞,没有喷淋降尘作业,物料也没有按照环保要求覆盖。周围有座‘嘉盛商砼’,名义上已被环保局查封仍在继续作业,污染环境。群众担心长久存在会给身体健康带来危害,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没有结果,希望媒体关注。

  本月19日11时许,本报一行来到群众反映的:沈丘县中铁一局建设施工现场及砂石料场,当时没有施工,在现场看到‘中铁一局建设郑阜铁路造福沈丘人民’几个大字映入眼帘,继续前进看到建设路基和工地砂石料场确实如群众反映,没有覆盖、现场没有发现喷淋降尘设施。附近有家饭馆老板告诉媒体,他们修铁路的今天没施工,上面检查类,平时他们施工时不光现场尘土多,就连大路上也是尘土满天飞,还经常堵车。

  向南方向走300米左右来到‘嘉盛商砼’,只见该商砼站水泥罐车正在向标有‘嘉盛商砼’罐体输注水泥,顶部水泥粉尘直排天空,媒体在现场呆了30余分钟不见停止,随进入厂区告诉商砼站工作人员反造围攻,说媒体多管闲事。

  2点20分至3点30分,媒体拨打了沈丘县环保热线(12369)十余次始终无人接听,不得已媒体拨通了沈丘县政府办公室电话,告诉其环境污染问题,政府办公室告诉媒体环保局办公室电话(5216300)。媒体拨通后环保局一位冯姓工作人员告诉媒体:‘嘉盛商砼’已被查封,中铁一局施工工地和料场的事不知道,12369举报电话坏了我找人和你联系。

  ‘中铁一局建设郑阜铁路造福沈丘人民’不能只局限于口号,要拿出实际行动,如果最基本的事情都做不好,那么‘造福人民’有从何谈起?‘嘉盛商砼’明明正在作业,环保局讲已经查封,像这种工作态度怎么建设我们的“蓝天工程”。

  目前全国环保形式一片大好,在党中央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下,我们‘蓝天工程’已见成效。总书记重要指示“环保就是民生”之后,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厅长,就如何完成2017年河南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中所确定的“优良天数200天”这一目标也表示了环保部门今年对环境污染治理的具体步骤及敢于亮剑的态度。然而在高压态势之下沈丘县众多相关部门居然纵容包庇污染企业,企业和政府中间有什么猫腻?是有人在包庇?是这家厂子确实有后台?还是敢于挑战我们的环保政策?我们无从知晓。

分享到:
【关闭】 【返回顶部】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评价: 中评中评 好评好评 差评差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最新评论
环保监督网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人员查询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环保监督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环保监督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hbjdh.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5253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701030052号

联系邮箱:160750068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18